双木成林°

诡秘蒙右,原神狱审,轻微社恐/缘更选手,OOC序列真神,微博上有文章备份整理合集,失踪的都在里面

[白造蒙]祂所宣称的必将实现

迫害向,没逻辑,不合理

孕蒙(?)注意,阿蒙夫人阿蒙小姐短暂出没

几句话门蒙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

“你又来了。”

穿着一袭束腰黑裙,勾勒出腰部纤柔曲线的少女扶栏站在楼上,语气平淡的说道。

祂抬手正了正右眼水晶磨成的单片镜,黑纱随着她的动作滑下,露出一截皓白的手腕,“正巧我在为之后的晚宴挑选衣饰,你也来帮我看看。”

一身神父打扮的男士没有拒绝,顺着踮起脚去拉祂手的、看上去方才五六岁的阿蒙小姐的力道弯下身将祂抱起,让祂环住祂的脖子自己坐稳,然后将手递给另一个稍大些的阿蒙,让祂牵着祂向楼上走去。

同样在右眼带着单片眼镜的管家在祂们身后吩咐了几句,穿着黑白色女仆服饰的少女匆匆忙忙的进了厨房。

当祂在二楼的露台上落座后,训练有素的女仆们已经摆上了新制的甜点和一壶香气四溢的热茶,十一、二岁的少年拿着书匆匆赶来,“祂就仗着自己有足足序列三。”

祂倚着神父坐下,手上的书本被坐在祂膝上的幼女抢走,“你答应今天给我们念故事。”

“别那么幼稚,你们又不是真的不认字。”正值少女最美好年华的阿蒙小姐刺道,祂此时已经挽起长发、换了一袭浅蓝色的衣裙,裙摆缀着细细碎碎的钻石,这种对宝石的偏好更像另一位公爵的风格,兼且领口开的太低,露出一大片白腻的肌肤。

“这不是那么适合你。”祂语气温和、不带感情的说道,纯净的金色眼眸里倒映出少女纤细高挑的身姿。

“等你成为阿蒙夫人,再这么打扮也不迟。”

和祂有着相似面容、只是身姿更为丰盈些许的妇人笑道。

祂不知何时已经走到身后,两手在祂肩膀上轻轻按压,“伯特利说,这样能让人身心放松,你觉得怎样?”

“你们最近和祂走的很近?”

“我们一起去了一趟星空。”女孩随口回答道,“等我们回来的时候,你猜怎么着?”

阿蒙小姐脸上忽然染上层飞红,祂低下头,轻柔的抚摸了下自己尚且平坦的腹部。

祂的神性直觉开始预警。

然而就在祂及时中断这个梦境之前,祂看到怀里的女孩、腿边倚着的少年、一旁侍立的仆从一齐含羞带怯的看向祂,柔声问道。

“你会为我们证婚吗,父亲?”

 

从一片晃荡着轻微水光的黑暗中醒来时,祂松了口气,握住替自己按压头部放松的手,温和问道,“你回来的比我想象中要早。”

“实际上,出了点问题。”

坐在一旁的,穿着黑色古典长袍、带着尖顶软帽的身影顿了顿,已经初步统合了空想家和倒吊人两条途径的神明注意到祂的笑容逐渐变得勉强,欲盖弥彰的将头撇到一边,避开了祂的注视。

在祂坐起身后,之前不知什么时候充当起祂枕头的阿蒙的身影突然崩溃了、消失了,只剩下一只十二环节的虫豸留在原地。

祂又等待了片刻,确定一时半会阿蒙还不想说之后,转而说起自己方才做的梦境,“我刚才梦到你去了星空一趟,回来后——”

阿蒙不知何时已经转过头来,用复杂难辨的目光望向祂。

祂注意到,那双乌黑灵动的眼眸不知何时蒙上了层浅浅的绯红。

 

“我梦到你被母神污染了,还怀上了祂的孩子。”

“我当然会注意避开祂,不会让自己落到伯特利或者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地步。”阿蒙自然的答道,“不过,就算那样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回到地球,把它生下来变成‘我’就好,至少在末日之前,祂能透进来的力量还相当有限。”

‘洞察者’的能力告诉祂,这一次不是谎话。

曾经的造物主松了口气,“我的融合已经结束,只要再稳定一下状态,就可以在星空给你提供一定的帮助,你要在这里再等待一段时间吗?”

“嗯,至少在把它生下来之前,我才能继续前往星空。”

半个全知全能者把这句话反复解构了几遍,“我以为,你的意思是,你没有怀孕?”

“我没有被母神污染。”阿蒙抚摸了下自己的腹部,“但是在回到地球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另一股力量。”

空想家顺着祂的视线,将目光投向祂的腹部,那里至少目前还十分平坦。

祂在那里感受到了些许熟悉的力量。

“毕竟我现在只有序列1,也失去了错误的权柄。

“既然祂也是您的一部分,我也不抗拒让祂诞生,您想好之后该让祂叫您什么了吗?爷爷,舅舅,还是——”

父亲?”

 

空想家的权柄是?

 

刚刚在一个星球上落下,正喝着偷来的特产饮料,听着当地土著对祂介绍伟大的‘万门之门’的青年突然抬头望向天空,右手抬起,捏了捏右眼眼眶。

“怎么了,先生?”

“不,没什么。”青年悠然笑道,“我好像感受到了什么,该回家了。”


评论(31)

热度(3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